會員名錄

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會員證號
N-0109
所屬地區
北部地區會員
會員名稱
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負責人
黃景豐
資本額
NT$ 353,491,000
員工人數
380
公司地址
252002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大片頭83-14號
電話
(02)2636-1123
傳真
(02)2636-3628
電子郵件
公司網址
廠牌名稱
大井、WALRUS PUMP
相關證照
CE&RoHS、CSA-C/US、ISO9001
創立日期
1978/04/11
營業項目
大井泵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,在水泵設計研發、製造生產與銷售服務已有五十幾年的歷程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在地老字號水泵品牌,稱霸台灣公寓大廈頂樓泵浦占有率超過六成,秉持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泵浦的理念,並以滿足客戶服務為宗旨。我們明白水對於人類在生活、工作及休閒各場域的重要性,更明白水泵在供水系統中扮演的關鍵角色。

因此,我們持續定義並提升水泵的價值,成為水到之處的最佳選擇,讓人們生活更美好,城市與環境得以永續發展。「注入創新,湧出美好」(Better Life Through Innovation)是WALRUS 大井泵浦的品牌要旨,深信透過創新及持續精進可以帶給人們安心美好的生活。

在醫療不發達、乾淨水源取得不易的時代,創辦人黃秀雄先生的親人因飲用不乾淨的水而感染霍亂相繼過世,促使創辦人黃秀雄先生對於提供優質的供水系統有著強烈的使命感,這項使命也透過知識與價值觀傳承至今。1967年成立了大井公司,以積極先進的眼光追求卓越與領導潮流,並透過不斷累積研發與製造實力,穩居台灣民生用泵浦的龍頭寶座,未來公司產品將走向智能化,讓民眾透過更高品質的泵浦,享受優質用水及舒適的生活。為了落實新產品研究開發管理與驗證,建置「WALRUS大井泵浦水泵動力實驗室」,並成立專屬的生產技術與驗證部門,透過反覆驗證,提升產品效能以符合世界潮流與規範。

為了落實新產品研究開發管理與驗證,建置「WALRUS大井泵浦水泵動力實驗室」,並成立專屬的生產技術與驗證部門,透過反覆驗證,提升產品效能以符合世界潮流與規範。

除了台灣設有新北、高雄兩大廠外,在子公司-蘇州華樂士也設有產線,2023年並於高雄路竹啟動興建環球新廠。集團內各工廠擁有完善的生產設備,針對泵浦各部零組件,投入最新CNC設備,提升加工精密度,深化工程塑膠(高性能複合材料)之射出成型技術。工業設備應用之系列泵浦採高要求工業級品保驗證,每台組裝出廠前,均經試水檢驗及性能測試,對泵浦製造品質嚴格把關以滿足客戶忠誠度。

工廠資訊

類型
工廠
地址
252002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大片頭83-14號
電話
(02)2636-1123
傳真
(02)2636-362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