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界動態
2023-06-15本會會員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舉辦ESG研討會,聚焦零碳排執行方法
研討會活動合影,圖中為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吳定國總經理
 
本會會員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12年5月26日假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「ESG永續經營與節能量化經驗分享」聚焦零碳排執行方法;桓達指出,面對水汙及空汙等問題,桓達可提供先進解決技術方案與發展趨勢,期望與產業先進互相交流,共同掌握產業新契機。
 
研討會特別邀請工業局以「產業淨零趨勢與因應做法」為題,指導業界如何獲得經濟部智慧化2000萬元或低碳化補助3000萬元的補助申請,並邀請產業先進分享製造智慧化成果,以及永續經營ESG零碳排的技術與執行,具體說明如何量化計算經驗,避免因課稅因素失去競爭力。
 
桓達指出,隨著永續時代的到來,企業轉型升級已是經營重要課題,而ESG永續經營善盡社會責任更是本世紀企業轉型潮流中不可忽視的重點,桓達作為製程自動化感測器提供者,積極為傳統產業或高科技產業提供各種的監測及控制解決方案,期望透過創新的思維及優良品質,達成客戶的期望。
 
 
本活動已召開完竣,如有興趣瞭解活動議程,可至桓達公司網站參閱: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