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4-03-13【3月19日】出口產品減碳包裝實務諮詢_台北場
【3月19日】出口產品減碳包裝實務諮詢_台北場
 
因應全球淨零碳排趨勢,歐美各國已陸續針對產品包裝及包裝廢棄物訂定規範,產品包裝其實也有大學問。倘包裝材料不利回收,不符歐美國家的包裝規範,將被額外增收廢棄物處理相關規費,成本環環相扣,可能面臨「買主掉頭找別人」的窘境。
經濟部推動「出口產品減碳包裝輔導」,由包裝顧問協助您了解包裝現況潛在問題及指引改善方向,減碳包裝從現在做起,不只要協助業者超前佈署,透過產品包裝建立企業永續形象,加深買主及消費者的信賴。每場次名額有限,歡迎企業把握機會輕鬆完成線上報名,即可享有包裝顧問前往當地服務,不用舟車勞頓也可以享有專屬的一對一減碳包裝諮詢,歡迎有興趣之產業先進報名參加。 
【註】一對一諮詢是以同一家廠商為單位與一位專家進行洽詢,時間約45分鐘,報名廠商可攜帶現有的產品包裝至現場與專家諮詢,了解具體可改善方向。
 
活動日期:113年3月19日(星期二)全日活動
活動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二樓 A+會議室(臺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)
聯絡資訊:劉柔君小姐 / 02-2725-5200 # 1228 / blessedrose@taitra.org.tw
 
主辦單位 :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