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3-03-23【04月07日】「ChatGPT崛起:產業的應變及創新」研討會
「ChatGPT崛起:產業的應變及創新」研討會
 
ChatGPT,當前最炙手可熱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之一,每分每秒都以驚人的速度進化成長,並正在改變資訊產業的面貌。
 
為使產業先進深入了解ChatGPT在產業中扮演的角色和面對未來挑戰的解決方案,AI促進會辦理本次研討會,內含三場專題演講,將邀請中華軟協AI促進會張榮貴會長、台灣微軟花凱龍首席技術長以及數據決策尹相志技術長,介紹ChatGPT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和最新發展,以及資訊產業面臨的挑戰和創新。
 
使與會者可以進一步深入了解ChatGPT的應用趨勢,一同探討如何應對產業的變化和創新,並開展更多商機,歡迎有興趣之會員廠商踴躍報名參加。
 
活動時間:112年4月7日(星期五)14:00~16:10
活動地點:台灣文創訓練中心長安館C201室(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號2樓)
 
實體參與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GaTAcNdmay
線上參與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Zg5j8LbE1H
 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