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2-06-24歡迎報名參加本會協辦的「2022年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ITE 2022」
歡迎報名參加!本會協辦「2022年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 TITE 2022」
 
  由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的首屆「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」,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;並由國發基金加強投資專案辦公室、台灣經濟研究院及其他國內產業公會的共同協辦下,將於2022年10月12日(三)至14日(五)假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。
 
  展覽會於籌劃階段就受到內外銷市場各界關注,整合各界資源、產業大廠齊聚,同期舉辦五金工具產業創新高峰論壇、線上五金工具博覽及跨線上線下之國際買主媒合會,連接海內外重點需求市場,替產業業者建立耳目一新且高效的B2B商貿平台,預期締造代表台灣五金工具展覽會的年度盛事之最,呈現創新、高品質、智慧化,並與國際市場接軌的五金工具產業鏈。
 
主辦單位: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
執行單位:朗盛行銷有限公司
展覽日期:2022年10月12日(三)至14日(五)
 
文件標題
檔案
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-流體傳動公會專屬報名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