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4-03-13【3月19日】出口产品减碳包装实务谘询_台北场
【3月19日】出口产品减碳包装实务谘询_台北场
 
因应全球净零碳排趋势,欧美各国已陆续针对产品包装及包装废弃物订定规范,产品包装其实也有大学问。倘包装材料不利回收,不符欧美国家的包装规范,将被额外增收废弃物处理相关规费,成本环环相扣,可能面临「买主掉头找别人」的窘境。
经济部推动「出口产品减碳包装辅导」,由包装顾问协助您了解包装现况潜在问题及指引改善方向,减碳包装从现在做起,不只要协助业者超前布署,透过产品包装建立企业永续形象,加深买主及消费者的信赖。每场次名额有限,欢迎企业把握机会轻松完成线上报名,即可享有包装顾问前往当地服务,不用舟车劳顿也可以享有专属的一对一减碳包装谘询,欢迎有兴趣之产业先进报名参加。 
【注】一对一谘询是以同一家厂商为单位与一位专家进行洽询,时间约45分钟,报名厂商可携带现有的产品包装至现场与专家谘询,了解具体可改善方向。
 
活动日期∶113年3月19日(星期二)全日活动
活动地点∶台北世贸一馆二楼 A+会议室(台北市信义路五段五号)
联络资讯∶刘柔君小姐 / 02-2725-5200 # 1228 / blessedrose@taitra.org.tw
 
主办单位 :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
TOP